top of page
Search
  • Writer's pictureJun Yue

福利 | 免费口译专业主题课程

英国格拉斯哥大学(University of Glasgow)最新上线一门口译专业主题课程,于本周(2020年5月4日起)正式开课,课程名称为: 「为难民口译:背景、实践与职业伦理」

如果您

  1. 对于社区口译和专业社区服务感兴趣,或

  2. 正在或有计划未来到相关国际组织任职,或

  3. 对语言服务与人道主义援助的结合好奇,或

  4. 想更多的了解语言与世界的奇妙互动,或

  5. ……

请参加这门完全免费在线课程。课程探讨的主要话题包括:

去年为国际NGO工作时,接触到难民救助和人道主义援助相关话题,并有幸从几位颇有建树的专业人士那里,学到许多相关知识,于是便开始更深入地关注这个领域。

这门课程的老师们,都曾为难民提供口译,有着丰富的第一手经验,并将最新研究成果与不同相关学科理论,高效地应用在具体口译工作中。

无论您是新手还是资深会议口译员,相信您都能在本课程中有所收获。如果您是资深口译员,您也可在课程讨论区分享您的相关丰富经验。

课程平台由FutureLearn提供,学习本课程是完全免费的。不过,如果你完成课程后希望获得一张结业证书的话,可以支付54美元升级即可获取。



如何参加本课程?

请扫描下方二维码,进入“译味深长”微信公众号,然后在公号对话框回复“难民”,即可自动收取课程页面链接。

我获得的课程证书也是免费的,如果你对终生学习这个话题兴趣,请在下方留言告诉我,我下次发文详解。

bottom of page